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寫一篇好的文章,其實也很浪費時間精力和心血的。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很多故事都有了終結。我曾經看懂了他們的回答,自然就不會覺得,曾經那樣的溫暖有什麼關係。

  因為曾經擁有,所以後來就不屑一顧了。

  我們懂得了那麼多的道理,他們自然也不會突然忘記。那時候蹦蹦跳跳,其實不是他們想變得更美好,兒時那樣的懶惰,或許可以持續更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忘記,也可能如此顯而易見。

  愛情的故事與力量,總是需要其他人融入其中,帶給你一些淺顯易懂的感悟。從來都不會有誰覺得,讀書沒有用,除非他們早已經在這條路上失利了。

  因為得不到,就說葡萄酸。

  所以親愛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因為這些話,這些言語就開始自暴自棄。因為他們本身的存在,就是極其沒有意義的。在我們的心頭,很多故事都有了終結。

  只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沒有意識到而已。

  那樣的故事和道理,需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足夠用心去做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