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想和你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想和你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想去看星星,還想去看日出,還想去摘“星星”,還想去逐蝴蝶,還想,還想與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我還想和你在一起,雖然你有時有些頑皮。

  是那一次,不!是每次考試,你好象都信心百倍,也許你還不知道,你正感染着我,讓緊張的我慢慢放鬆。你說過:“嘿嘿,坐在我後面的女生數學成績穩步提高!”我不知你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但我要告訴你,是你潛移默化的指引着我,像一盞明燈,為我照亮夜行的路,為我點燃熄滅的蠟……你不知,我有多感激你!

  我還想和你在一起,雖然你有時有些淘氣。

  你每次都會把我當作男同學,因此你總是一而在再而三的犯着老毛病,你知道嗎?因為這樣,我體會到了做男生是那樣的爽快。我希望自己是個男生,像你一樣,帥氣,開朗,強勁,不拘小格。你不知,我有多感激你……

  我還想和你在一起,雖然你有時有些頑皮。

  你是我在男生中最知心的朋友,我一有問題就會問你,原因只有兩個:其一,我只欣賞你,你靈活,思維敏捷,雖然有時有些小差錯,但你不知道,我已成了你的“粉絲”;其二,你每次給我講題時,總會認認真真,儼然一個小老師樣的,那種威嚴、自信,無人能比(誇大)!並且,你還能發現嗎?你的語言組織能力很強,每次你一講題,連廢話都沒有。我曾試驗過,你講3分鐘的題目,我媽媽講了十多分鐘!(最後,還不明白)你就是我的輔導老師!你不知道,我有多感激你!

  我還想和你在一起,雖然你有時,有些無厘頭。

  其實,每個女孩子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兒隱私,可我的一點兒隱私都被你發現了!我暗暗的把你定做我的目標,我的對手,可你都知道了,還想把我定做目標,當然,也是對手。不是有一句話說:對手就是朋友?我就是這麼想的,當你對於我來說是個哥哥的話,我願意成為你的妹妹,因為我想讓你教我自信、堅強。定做目標后你的成績似乎越來越好,我也毫不客氣的追逐着你,在追逐你(成績)的過程中,也學到很多,比如:“失敗了可以再站起來。成功沒什麼了不起!”

  我不是冰心,沒有那麼好的文采,來歌頌你,有可能還談不上歌頌,就是感激吧!感激你教會了我點點滴滴,感激你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感激……

  還想與你在一起,去看星星,看月亮,最重要的是,你會教我為自己的前程鋪路,為自己喝彩。還想與你在一起,不是依賴,而是學習,是一種對哥哥的信任,信任你會教我更多!

  我還想和你在一起!

  華科大附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還想和你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