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想和你親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和你親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全身散發出一陣油墨香,清新自然,毫無雜質;你,是智慧的化身,通古至今,無你不知,無你不曉;你,承載着芊芊學子的摯愛。你是孔子筆下的溫故知新,你是趙麗宏書下的文學聖殿,你是我最想親近的人——書。

  司馬遷想親近你。司馬遷飽受多年牢獄之災,但他不曾放棄,仍每天編寫他的着作,不但如此,反而更加積極。最終寫成了名垂青史的《史記》,人們永遠記住了司馬遷這三個字。我們和司馬遷一樣,都是書的子民,在書的腳下,我們全是俘虜,就這樣,我們把一輩子獻給了這個王國。

  孔子想親近你。孔子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他一生教書育人,給人以知識和力量,他教育人們學習方法和對待學習的態度,現在的我們在他的影響下更加刻苦努力。

  我想閱讀天下名書,飽覽群書,可世界之大,書籍之多,品種之繁,我又怎樣才能找到我心中之最。

  只想和你親近,好好品味你的香。

  只想和你親近,吮吸你的精華。

  只想和你親近,汲取你的知識。

  江蘇南通海安大公中學初一:李文倩

您正在瀏覽: 只想和你親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和你親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