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和你做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和你做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望着你,看着你那早已紅腫的眼睛,還在微弱的燈光下,奔波,想要上前,與你說些什麼,卻猶豫不決,到最後還是走了。

  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不理想,你便把我叫到辦公室耐心的教我一道道我做錯的題目,每講完一道題后,你都問我懂了嗎?而每一次,我都搖搖頭,期待着你給我講着第二遍,你卻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着。直到我點頭為止,你再給我講下一題,我望望你那紅腫的眼睛,有時想想我為什麼會考不好,讓你為我操勞。也許便是從那時起,我努力了。

  在初一下學期時,一位同學無緣無故當著我的面說起我的壞話。當時我氣急了,什麼也沒說,上前去就給了她一巴掌,全然不顧後果。第二天你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慈祥的給我講了很多話,沒想最後我竟哭了,你見了連忙安撫我。告訴我不能哭,哭了會不好看的,我點了點頭,勉強笑了笑。

  是您在我的人生中,添加了絢麗的一筆,是您讓我在人生中,悟出了許多道理。有時想想如果你是我的朋友那該多好啊!

  再次望着你,你的眼睛還是那樣紅腫,在微弱的燈光下,奔波,我走上前,對您說了聲:老師夜深了,您也早點休息吧!

  福建龍岩永定縣福建省永定縣僑欽中學初二:張詩雨

您正在瀏覽: 想和你做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和你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