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想和你做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和你做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嗎?讓我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聽你講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快樂與痛苦。你聽到了嗎?看到了嗎? 

  從第一眼看到你,就忍不住想去信任你,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熟悉。那張紙條,你只是匆匆一看,便塞進了桌空。我好想你跟我說一句話,就是你也願意和我做朋友,然而你什麼也沒有說,除了沉默,還是沉默……其實,我們原本就不熟悉,是我太急了,太直白了,等不了那麼長時間,因為我現在很不開心,很想跟一個人說,而我選的那個人,就是你。我們原本的沉默,變得更沉默了。我好想哭,姐姐說,或許是你沒明白朋友是什麼意思,姐姐想幫我,想讓我快樂。我說不必了,該屬於我的,一點那個會屬於我,而且,你還沒認真的了解過我,怎麼會輕易相信我呢。給你一段時間,對你,對我都好吧? 

  有人喜歡你哦。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又想到夏離了。她愛了你八年,最終選擇了放棄,她也選擇了轉學。我痛恨過你,是你,讓我的朋友那麼傷心。可是,我錯了,錯得很離譜。你曾經接受過一個女生,而那個女生據說不久就“甩”了你,你由一個開朗樂觀的男孩,變得憂鬱。我好想,成為你的朋友,替你分享你的痛苦,撫平你的傷口。可是,這只是一個願望。 

  我告訴你,到“小荷”來找我——扯線木偶,所以,我現在用“扯線木偶”發表作文,只希望,你可以來找我,儘管這可能只有百分之一,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我是真心想和你做朋友! 

  只想和你做朋友,不管朋友們怎麼說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可是我不管,我相信我心中的感覺——你可以當我的朋友,最最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只想和你做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和你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