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笑、快樂的2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快樂的2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笑、快樂的2分鐘

  今天,我們在上語文課的時候,做了一個非常可笑、快樂的2分鐘遊戲,第一個遊戲開始了,老師先是2分鐘計時,寫出一段短文,可是不到一會兒,時間就過去了,根本就沒有寫幾個字,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第二個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遊戲就是2分鐘的木頭人,不能動,笑了的人就取消遊戲規則,我做了一個可笑的動作,可我看到別人那可笑的動作,都快忍不住了,可是這2分鐘怎麼過得這麼慢呢?

  第三個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就是給我們2分鐘,大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出去玩也可以,在教室里玩也行,老師說:“開始,我們就像藏羚羊那樣猛衝了出去,有的玩踢球、有的玩跳繩、還有的玩天劍……”。可是這2分鐘也是過得那麼的快,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人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經過這三個遊戲,我真正的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都應該珍惜時間,每一分鐘都能折壽你的一分鐘生命,時間就像生命一樣,不管你有多少的金錢,也是買不回來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也要珍惜時間。

  

  南昌市豫章路小學 

  六年級(5)班

您正在瀏覽: 可笑、快樂的2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快樂的2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