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奇遇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約翰與傑克相約去大森林,他們想驗證一件事,爺爺曾經給他們講過一個故事,“森林中有一個魔法球,拿到它就可以進入到奇妙的世界里”。他們做夢也沒想到未來的道路會如此精彩。

  這一天,傑克在通往大森林的道路上正在尋找約翰,因為約翰現在都八點了,他還沒有來,本來說好七點見面的,可卻遲遲不來。傑克無聊就向大森林走去,傑克走着走着無意中掉入了山洞中,裡面有晶瑩剔透的水晶石、有珍稀的寶石、還有碩大的珍珠,這裡真是一個寶藏洞。他一不小心又絆了一下,起來后剛想唾罵,一看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七色球,他剛拿起來身子就被吸了進去。

  醒來后,傑克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里,周圍都是糖果做成的事物。他摘了一片潔白的葉子,一吃是棉花糖。又撿起一個小石子,一吃是小糖豆。於是傑克開始在這奇妙的世界里穿梭了。

  他走啊走啊,他看到了這裡的人都穿的服裝是紅色的,於是他拿一件紅色的衣服穿了上去,因為他記得老師說過“入鄉隨俗”。他走啊走啊看到了滿街的告示,這告示是在氣球上的,一看天,就會有一個大大的氣球掉下來變成了一張紙,看完后就可以吃掉了。

  國王坐在糖果拉拉克其那多嗦里克多多王王多那絲城堡的上面(聽路人說的)唉……!原來國王就是一個大大的長着棉花糖鬍子,頂着甜筒冰豆沙的帽子,好威武啊。原來他們國家發現一個可疑人一看竟是約翰,他沒有穿紅色的衣服,所以背抓了起來。唉poor約翰……於是傑克向國王說明了真相,送約翰和傑克回到了家。

  第二天他們醒了,發現床邊有一個碩大的七綵球。

  初二:_______安之若素

您正在瀏覽: 森林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