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改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我被唧唧喳喳的鳥鳴聲驚醒。(語句不連貫)他我便趁着這萬里碧空的日子去出去湊湊新鮮事。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棵萬丈多高的大樹,大樹茂密得連一點空隙都沒有。在裡面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有幾隻小鳥正在那裡等待自己的媽媽回來喂自己那飢餓的肚子。我往邊上的遠山一看,朵朵白雲裹着一座座小山,真像小山的白衣服。我一邊聽着悅耳的鳥鳴聲一邊觀看着美麗的景色。這時跑過來一個扎“麻花辮”的小男孩,走起路來一蹦一蹦的,可愛極了!他的手裡拿着一個彈弓。他一下子跑到這棵大樹下面,拿起彈弓向枝頭的小鳥射去。我見了,連忙阻止他:“不要打小鳥!”“我為什麼不能打小鳥?”小孩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因為它們也是一個小生命呀!你打死了它們,它們多可憐啊!”“反正可憐的又不是我!”小孩半信半疑。“他它們也和他我們一樣,也有肉,也有骨頭啊!”我親切的說,“你看它們現在正在那裡等自己的媽媽回來呢!”小孩好似聽懂了我的話,拿着彈弓一蹦一跳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鳥》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