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之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校園的早晨,有書聲琅琅;我喜歡校園的午後,有陽光燦爛;我也喜歡校園的黃昏,有彩霞滿天,但更為我喜愛的是校園的夜,寧靜而又蘊含無限生機。

  當教學樓燈光四射,當含羞的滿月款款升起時,我知道夜的步履已翩翩而至。

  月光和燈光交匯成一支畫筆,將校道旁鬱鬱蔥蔥的樹木,描繪在光滑寬闊的水泥路上濃髮淡着,恰到好處。

  神色濃濃,將校園裝點裝點得幾乎完美,寧靜的周圍充滿神秘,幽深的色彩。在五十米長的校道兩片。兩棟教學樓的中間。有事一番景象。

  明如白晝。鴉雀無聲。一張張年輕而稚氣未消的臉龐,充滿了求知的渴望,一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探索的光芒。同學們全神貫注。攻書如攻城,在書山題海中暢遊。

  一聲清脆的鈴聲,劃破濃夜,響徹校園,碰撞出一曲奔放的旋律,宣告了一場晚自習的結束。

  頓時,通體明亮的教學樓里突然迸出一陣陣歡聲笑語。那些辛辛學子從知識的海洋里駛回了港灣,作短暫休息。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響起。而正面臨學習任務繁重的我,都忍不住加人他們的行動。

  晚風習習,綠樹在夜風中輕輕搖拽,宛如指法嫻熟的樂師,歡快撥動着無形的豎琴,要為風清夜朗的今夕彈奏,一曲高山流水般的古樂。

  我漫步在林陰小道上。看樹影沙沙想象着前人種樹的勞苦,我穿梭在三三兩兩的人群間,聽意氣岡發的言語,體驗着老師育人的艱辛。

  所有語言都那麼親切,所有的面容都那麼熟悉,連語氣也滲透着絲絲笑意,難怪空中的秋月也徘徊不前,溫柔地聆聽着校園聲浪,將滿輪課輝,傾瀉在這美麗的土地上。

  對着此情此景,我的心蕩漾起泛泛波瀾,這座美麗的極其肥沃的土地,是長樹長人的好地方,做為的他的兒女,我感到很榮幸。

  為了讓我們有一座可以幸福成長的樂園,為了創造出寧靜如斯。生動如斯的校園之夜,“園丁”付出了多少汗水與辛勞。啊!看教室里的一扇扇窗戶,又是燈光閃耀。直到深夜,達木棵棵樹,都記載着園丁的艱辛,朵朵鮮花,都包含着對後輩的感激。

  明天,棟樑在這裡成才:明天,巨人得從這裡站起來:明天,我們將在這裡扣響科學的殿門,無論歲月怎樣流逝,我深信沒有人會忘記校園的夜-寧靜而又生機勃勃。

  湖南永州寧遠縣寧遠縣實驗中學1201班初二:唐慧娟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