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室里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我獨自一人坐在教室里,窗戶大開着,冷風吹過,眯着眼,回憶着曾經在這教室里發生過的事……

  “嘻嘻,你抓不到我,有本事你來呀!”“你,你給我等着,站住。”“停!你們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女生樣,看看一個‘詩人’,一個‘潮人’,快,去把衣服換了。”咦?這不是我的死黨小Q和班主任嗎?記得那一次,我和小Q閑着沒事幹,在教室的後面玩起了打水仗。等到衣服全濕了,盡興了,才想起來我們是在教室里。被老師發現后,便將教室里的水漬全部拖乾淨了。

  我低頭看了看我正坐着的這把椅子。還記得那是上午的第三節科學課,老師講課正講得津津有味,突然,我坐着的這把椅子“咔嚓”一聲——椅子壞了班上那幾個有名的淘氣包,用奇怪的動作引得全班哈哈大笑,我的臉都紅到了耳根。老師也很無奈,只好讓我重新換把椅子,再繼續上課。下課了,班主任和我談了這件事,原以為他會把我大罵一頓,然後呵斥我把椅子修好。誰知,我想錯了,他叫我不用擔心,椅子不會讓我修或者賠的,在提醒那幾個淘氣包。我差點沒興奮得跳起來。

  咦,我怎麼哭了?怎能不哭?寒窗苦讀了六年的同學,在這場考試后便各奔東西,不知何時才能相見?

  看看手錶,時間到了。我該走了,出了教室門,用鑰匙反鎖上。六年的友誼就被鎖在了這間教室里。回頭望了望,總有些不舍。走到傳達室門口,將鑰匙還給門衛。這時我才發現,這鑰匙居然有千斤重。六年,所有學業生涯中最長、最不捨得。

  出了校門,我只剩下了六年的回憶……

  初二:冰之芸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