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周末回家,同學們都十分高興。我背着沉重的大書包,往學校大門走,心裡有一些高興,但也有一絲的鬱悶。就回家的這兩天,要寫這麼多的作業,什麼時候能寫完呀!想着想着,看見媽媽接我來了,我就把一切煩惱都拋到腦後去了。 

  回到家后,家裡的一切事物對我的誘惑力真是太大了,電腦,電視,零食,還有朋友的嬉鬧聲,從公園裡傳來的一陣陣歡笑聲,操場上的歡呼聲,我真恨不得馬上加入到他們的隊伍里。可......可是,我還沒寫完作業,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寫完了作業再去還不知道得等到幾輩子之後,人家都回家了。如果現在去了,媽媽好說我光知道玩不寫作業了,多沒面子呀!

  我思量再三,終於還是經不住誘惑,決定出去玩,媽媽那兒,先扛一扛吧!媽媽那兒是扛過去了,星期五玩得也很開心。星期六總該寫作業了吧!不知為什麼,到了星期六,我還是懶得寫,心想:“不還有星期天嗎!”就這樣推來推去,到了上學那天,作業仍是沒寫完。

  在上學的路上,我心裡十分着急,真不知該怎麼辦,不知為什麼,我心裡竟然冒出這樣一個念頭:將計就計吧,我在老師心目中一直都是好學生,我編個理由,老師一定會原諒我的。

  到了學校,看着大家都交作業,我恐慌極了。可老師知道我沒交作業,竟然真的原諒了我。但是我卻慚愧地無地自容,不能原諒自己。唉,真後悔!

  後來,這件事就像真的沒有發生過一樣,無論在家裡還是學校里,一切都很平靜。但只有我自己清楚,內心起了多大的波瀾。從此,我再也沒有一次不完成作業。

  生命中的第一次不一定都是快樂的,但第一次沒完成作業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