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按時完成任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按時完成任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按時完成任務 標籤:五年級作文 任務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任老師給全班每人一份健康表,要求今天填寫后全部交回。各組組長收好后,任老師讓劉香貝數了數,還差兩個人,一查才知道是少了馬天爍和王文君。任老師把收好的表交給我,讓我下午交給保健醫生王老師,並讓我督促兩位沒有交表的同學下午交上來。

  下午王文君交來了,可是馬天爍沒交,說表丟了。我讓馬天爍手抄一份,可是他不好好寫,害得我也不能去交表。下了數學課,劉老師讓馬天爍和左尚詠去辦公室改錯題,我也跟着下去,劉老師看見我站在那兒,問我幹什麼?我把事情與劉老師說了一下,劉老師讓馬天爍先完成健康表,再改數學錯題。

  我一直等着馬天爍寫好,趕快拿上所有的表格跑到校門口找到王老師,把表交給了她,順利地完成了任務。

  這次健康表雖然交得有點晚,但是我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任務,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按時完成任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按時完成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