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花是春天的美麗;太陽是夏天的美麗;稻香是秋天的美麗;雪花是冬天的美麗。而時光走過的成長足跡則是我的美麗。  

  人生恰如一首歌,成長則是它美妙的變奏曲。  

  人生恰如一幅畫,成長則是它美麗的點睛之筆。  

  回憶過去,我們都是從幼雛般的孩子成長到了今天的你我。如今高高地個子與青春的洋溢,都是成長的痕迹。一朵花,它不會生來就如此美麗,它是由一顆種子,在陽光或雨露的滋養下,才破土而出。它是由細細的根須吸水和養份才茁壯成長,它是由風雨吹打和太陽的照射下才含苞待放。成長需要過程,而過程才證明了成長的美麗。  

  我,曾經還是幼嫩的孩子,而在成長的過程中,是歷練給予了我長大。成長中,我必定會有不順心的事,成長過程中,我必定會有快樂或興奮的事。是成長教會了我“勝不驕,敗不餒。”是成長教會了我要“面對現實微笑。”成長是美麗的而成長也是艱辛的。但,經歷了艱辛的風雨,成功的美麗便會再一次綻放,正如積極者說“風雨是雄鷹飛翔於天空的翅膀,沒有它,飛不出美麗的弧線。”雄鷹不去勇敢的飛翔,沒有風雨的洗禮則永遠不會有快樂的翱翔,而成長若沒有艱難的過程又怎會擁有它那獨特的光彩。  

  成長是美麗的,它的美就是磨礪所散發出來的光彩,就是挫折所閃爍出的燦爛。成長的困難你要堅強面對。我們要把它當做美麗的海面,而未來是你航行的路線。坎坎坷坷你只當它海浪跳躍,憂愁或不快樂你只當它海風吹面。經歷了成長,你才會感到蛹化蝶的喜悅,你才會為你自己的一切所自豪,成長是美麗的,而這份美麗也是來之不易的。  

  成長就是人生五月的花海,雖然它困難重重,雖然它不動聲色,但它最寧靜的色彩就是它最動人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