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寫字檯上擺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地球儀。這是在我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 。 

  我一直對它很好奇,它遠看好像是一個藍色的球,近看上面畫著各種形狀的國家、島嶼,還有很多數字,縱橫交錯使人眼花繚亂。我常常跟着這個小小的地球儀“周遊”世界!我把地球儀輕輕一轉,眼前就出現一片湛藍的海洋——太平洋。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地球儀轉到了中國——這就是我的祖國。它的板塊形狀像是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再輕輕一轉,又轉到了非洲,非洲板塊在地球儀上是最美的了,在它的板塊上由於國家太多了各國的顏色又不一樣顯現出五彩斑斕的樣子……地球你是多麼美啊! 

  我們中國處在這個世界的東半球,和我們同處在世界東半球的國家也很多,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俄羅斯也和我們一起在東半球。還有印度、蒙古、日本等國家。 

  地球儀真是一個不說話的地理老師,我非常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