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儀

三年級四班  張傑榮

   我家有一個小小的地球儀,那是我媽媽從遙遠的天水,給我帶回來的。

地球儀錶面大部分都是海洋。我把地球儀一轉第一眼就看見了中國,像一隻雄雞昂首在太平洋邊,第二眼就看見了長城,像一條飛龍在天空中騰空而起,接着長沙、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天津……這都是我們祖國的大城市。

我的地球儀讓我知道了全世界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人口60億左右,地球有許多奇異的地方,比如:百慕大三角區、死海……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是太陽系中的成員之一。

亞洲總人數超過了35億,其中中國、印度就將近20億人。

一天我問爸爸:“希臘的首都是啥?”爸爸說:“自己去查地

球儀。”可我怎樣也查不到,於是我問爸爸:“希臘在北半球,還是在南半球。”爸爸說:“在北半球。”於是我在北半球上查,終於查出了希臘的首都是雅典。我真感謝地球儀幫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地球儀是我一生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