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寶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寶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以為生命想有就有,想沒就沒,就是因為我小時候的天真善良害了我。

  我還七歲那一年我幫同學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了一隻小貓要被車撞上了,於是我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了,因為我喜歡小貓,而且那小貓是有主人的。然後我就受傷了,幸好司機及時剎車,要不然我就死了,後來司機沒有道歉,也沒有罵人就這樣跑了,我真的很生氣,沒有人扶我。正當我生氣的時候小貓的主人來扶了我,她是一個漂亮、文靜、關心陪人的一位剛畢業的大姐姐。她把我扶起來,帶我去她的家裡玩。我看到她的家都是藍色的又整齊、又舒適反正是非常好的啦。然後她把她所有的事情全都告訴我了,她說她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城市回到她自己的國家,韓國。我們聊得很開心,我離開她的家的那一刻我希望她不要走,但是那是她的國家她因該回去的。就這樣,我離開了她的家。自從我離開她的家我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有一天,我在學校,老師跟我講了生命是什麼?老師說生命是世界給的奇迹,我們只有一條命,世界只給我們一個奇迹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生命不是想有就有的。

  老師的話深深地打消了我想死就死,想活就活的念頭。老師的話讓我覺得生命在我手上,可以白白浪費它,也可以好好使用它。老師的話讓我一生受益。

 高三:胡姍姍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寶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