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父母對我們往往都是過分的溺愛,怕我們像他們以前一樣,吃吃不好,睡也睡不甜,所以總是子女要什麼就給什麼。每天都忙着賺錢給我們每天都不在家。

  其實,我也是生活在這麼一個家庭中,父母每天都給我錢可是每天都在外面賺錢,而我需要的不是錢而是家長的一句叮嚀,師長的一次表揚,都會讓我覺得溫暖無比。甚至有時跌倒被你們扶起,都會讓我渾身充滿暖流。可是沒有,你們每天都人我一個人在家裡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有時候打雷下雨我會接到你們的電話,可是這不是你們打來問我怕不怕而是叫我關窗戶,拔電源,你們知道我多麼希望在打雷下雨的時候哪怕是給我一個安慰我也會知足,也會感到溫暖啊!

  可是在那時,我對父母的看法發生了轉變,那是在去年的一天,當時也是一個打雷下雨的晚上,因為當時的雷聲很大,我害怕就早早的去睡覺了,但在那天快凌晨1點的時候我被開門聲吵醒了,我聽見爸爸媽媽的聲音,他們正朝我房間走來我當時下意識的就假裝睡着,爸爸媽媽來到我的身邊親親我的額頭,對我說他們工作的苦,那個時候我的眼淚快留出來了可是我忍着,等到他們出去我才起來,那時我才知道爸爸媽媽他們的累,而我以前卻在埋怨他們,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在那時我心裡頭就一片暖暖的。以前從來沒有的感覺。

  廣東汕頭龍湖區外砂初二:坤坤仔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