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又愛又恨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又愛又恨的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嘛,我對她又愛又恨.她時而天真無邪,時而調皮搗蛋.

  表妹長的可愛極了!她有點胖乎乎的,她的皮膚嫩白柔潤.表妹的臉蛋好可愛,圓圓的,像兩個小包子.她的眼睛最與眾不同:彎彎的眉毛細細的,嫌月兒.她的眼睫毛彎彎的,垂下來像一個小花蕾.她好象是雙眼皮的,但是又不是.因為她兩條又彎又細的線之間還有一條線.那是不是叫做“三眼皮“呢?她那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黑亮的黑葡萄,常常轉來轉去,不知她在嘀咕什麼呢?她的小嘴猶如熟透般的櫻桃.

  這是一件非常逗笑的趣事.晚上,表妹突然問她媽媽一個問題.表妹用好奇的目光望着她媽媽,問:“媽咪,是不是婆婆生我出來的?“哇,實在太好笑了!旁邊聽到的人都捧腹大笑.我實在太佩服表妹了,她實在“聰明“了!她媽媽沒有笑,思索了一會兒,說:“不是.我是從垃圾堆里撿你回來的.“一陣笑聲有傳片了屋子.表妹有點不開心.她媽媽再說:‘我準備不要你了.“表妹眼睛閃爍着淚花點點,鮮艷的嘴唇嘟了起來,她生氣的樣子很可愛.

  這一件事,她摧毀了我對她的愛了.夜晚,我正在洗澡.喜刷刷,喜刷刷......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就在這時,一把清脆的童聲在我耳邊迴旋__我的表妹:“表姐,出來就我啊!很黑啊!我好害怕啊!“我馬上拿起毛巾,包住自己身體,顧不得穿衣服啦.我一跑出去一看.表妹正對着我嬉皮笑臉.安然無恙的坐在沙發上.我馬上跑回到衛生間里,洗完澡.我就跟表妹沒完沒了.被騙的滋味不好受.

  我對錶妹的愛可以變成100%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又愛又恨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又愛又恨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