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雨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雨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枯雨林 標籤:熱帶雨林作文

  我擔心有一天他成為地球的一道深深的裂痕。所以我是多麼希望有雨水來滋潤它。

  從前那是一片陽光無比艷麗,擁有着翠色慾流的雨林。每天都有足夠的雨水穿透過陽光。隱隱約約還有彩虹架在薄薄的霧裡。那是我的心。

  從小我的心有像一片滋潤的雨林。在陽光中奔跑,我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哪怕在雨中,我看起來還是那麼陽光。睡夢中,我還會微笑。我恬靜的笑容和那顆滋潤的新就是那片枯雨林。那片枯雨林啊!終究不能完美。我原本以為那會是世界上最仙境的一個角落。然而,現在它已變成了我最陌生的地方了。那枯竭的雨林是多麼的飢可。他是多麼渴望有滋潤的雨水洗潔自己表面上的疤痕。可是現在卻找不到一絲的生機。是啊,他將會成為地球破裂的唯一裂縫。

  我的心也在一天天的枯竭,我痛,我因為年輕時沒有好好把握好的往事而感到痛。我的心將成為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經在那茂盛的雨林中成長,而現在,那已成為了枯雨林,那我的心還能繼續活下去嗎?人老了總會死,就讓我乾枯的心靈隨着枯雨林粉碎吧!

  終有一天,枯雨林得到了雨的滋潤。但是不幸的是,它再也沒有一線生存的希望了。因為那畢竟是枯雨林,有再多的水滋潤林也來不及挽回。而我乾枯的心也終究沒得到拯救。因為它早已經隨着枯雨林墜落深淵。

您正在瀏覽: 枯雨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