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前幾天的一件事,我就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還是有些愚蠢的。

  記得考試前一天的晚上,我翻開各科的卷子,一頁一頁認真地看起來,為的是明天的光明與希望。雖然前幾次都沒考好,但是這次我有足夠的信心,因為複習時我好好寫作業了,好好背概念了,但是,為了複習得更全面、更紮實,我強忍着電視、遊戲的誘惑,好好地複習着。

  經過一段相當漫長的複習,我早已沉浸在知識的海洋,學習的天空中,腦子中浸透的全部是寶貴的財富——知識!那時的我早已經沒了時間概念,多虧了老爸一句話的提醒:“已經9點了,明天還要考試,快去睡覺吧!”要不然我就不知道要複習到幾點了。我洗漱完就睡覺了,但是,好景不長,我做了一個噩夢:我考試考砸了……有我不知不覺地醒來了,揉揉蒙?的睡眼,望望窗外,大路上的路燈五光十色,色彩斑斕,像星星一樣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想:已經不早了,可能6點多,起來還可能把古詩詞和課文好好的背背,加強記憶!一想到要考試,我激動的也無法再入睡了,便穿好衣服準備開始我的計劃,我剛走到客廳,就聽到了爸爸傳來的聲音:“兒子,現在才幾點啊?你就起來了?”我看了看錶,說:“6點半啊!”爸爸接著說:“我的傻兒子呀,現在才11點半,你才剛剛睡覺,怎麼就起來了呢?”我再次揉揉蒙?的睡眼,定睛向表看去,“啊——?才11點半?”我不禁叫出聲來。爸爸聽了呵呵的笑起來:“我的傻兒子,還早呢,快去睡吧!”我只好不情願的繼續睡覺,後半夜,我做了個特別好的夢:我考試考的特別理想!早晨6點多時,我起來了,複習着知識,鞏固着知識。當我走進考場,做在自己的座位上,向東方望時,我看見了火紅的太陽,正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好像在欲祝着我考一個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