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經歷——遇見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經歷——遇見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剛去玩了回來,一路開心地唱着歌回家。這時,媽媽穿着圍裙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說:“彬彬啊!你先看一會兒電視,過會兒你去扔一下垃圾。”

  “哦,我知道了。”我不是很情願地應着。

  我拿着一隻垃圾箱,這隻垃圾箱十分的臟。這隻垃圾箱昨天還是白白的,今天已經黑黑的了,裡面有花花綠綠的垃圾,還不時發出一陣陣的惡臭。我一看,垃圾箱里有幾個發臭的雞蛋。我馬上用衣服掩住了嘴巴和鼻子,心想:拿垃圾這活,真是活受罪啊!雖然我用衣服掩住了鼻子,但是惡臭還是在空氣中瀰漫著,透過衣服的纖維空隙進入我的鼻孔。我看見這隻垃圾箱真是不爽了。

  我拎着垃圾箱走到了一個黃色的垃圾桶面前,我正要把垃圾放進去,“這兒的惡臭比我家的垃圾箱還臭上100倍。”我一邊咳嗽着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我把垃圾倒入垃圾桶內,只感覺我全身上下癢地厲害,好像有跳蟲在我身上爬似的。一看,我發現有幾隻蒼蠅飛快地在我腳上爬動,好象在跑步比賽一樣。可是我的腳也越來越癢了,好象有很多隻螞蟻在我的腳上爬動似的,痒痒地,我感覺十分的不舒服。

  我把垃圾倒了之後,又逃脫了蒼蠅的追趕,感覺一身的輕鬆,很舒服,身體飄飄冉的。我唱着歌,拎着空垃圾箱回家。突然我感覺我的腳下有隻軟軟的東西,這時危險正慢慢向我靠近。我還以為是腳踩到垃圾上了,頭一朝下看,一條狗“汪,汪”地朝我直叫,像是在說,你踩疼我了,你幹嗎走路不看着地下。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原來自己踩到了正在熟睡的一條大狗身上。

  我發現這條狗好像沒有主人,它用綠綠的眼睛看着我,我再一看,它有一副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這讓我看了驚心動魄。我在這一時間感覺遇見狗的恐怖。

  我下意識的告訴自己:馬上跑。我拔腿就往家的方向跑去。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這隻狗也追了上來。我又加大了馬力,可是我的腳好像灌鉛了似的,怎麼也跑不快。我的家看似就在眼前,但好像十分的遙遠,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家裡衝去。

  我到了家門口推了推門,可是門很結實,紋絲不動,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在門外大喊大叫:“媽媽,快開門,有一條狗在追我。”我的臉色煞白,我焦急地等待在媽媽的開門。眼看狗快追上來了,就在這時,“噠”一聲媽媽把門打開了。我一個閃聲進了門,剛好把狗關在門外。我心中的石頭落地了,這時,我才覺得全身酸痛,我已經快累死了,連爬樓梯的力氣也沒有了,臉色蒼白地很難看。

  這時我想:“我下次再也不去扔垃圾了,實在太恐怖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經歷——遇見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經歷——遇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