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夜的噩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夜的噩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班裡開是流行講鬼故事.我雖然聽完很害怕,但總是想聽. 

  今天聽完鬼故事後很害怕,嘴上說好玩兒,好玩兒,但心裡卻怕的要命.晚上回到家裡,心裡還想着白天同學給我講的故事,總感覺鬼就在我身邊.晚上誰覺的時候心裡還想着:有鬼,有鬼.害的把自己捂的嚴嚴實實的,那也不幹露出來.雖然捂的滿頭是汗,但依舊一動也不動.這時我突然問自己;"喂,**你是不是瘋了?這世上那有鬼啊?你怕什麼?不要自己嚇自己了!”但我的心依然無法平靜砰,砰心都要蹦到嗓子眼兒了!!後來我試着把手伸出來,但就是不敢.我這一宿都是在胡思亂想中度過的,結果好不容易睡著了,窗外的風聲有把我吹醒了.拜託了,快一點亮天好不好?就這樣我終於熬過這令人心神不寧的一夜了!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那時的自己實在是太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夜的噩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夜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