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長大了要當一個老師,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全部傳授給學生。

  但是我現在還小,當老師那是要等很久的時間,要到以後。可是,我沒有放棄現在就想要當老師的願望。於是,我每天放學回家,就把家裡的玩具娃娃拿出來放在床上,讓它們排成四行,當學生。我就站在它們的前面,滔滔不絕地跟它們講起了我從學校裡面學到的知識,聽到的故事。我看着它們安靜地坐着,認真地聽我講解,非常滿意。

  今天,我給它們上的是一節複習課。上課開始,我就讓它們複習以前學過的內容。自己就在邊上備課。其實,我是在做老師布置給我的回家作業。那一些學生全部安靜地坐着自己在複習功課,真像一些遵守紀律的好學生。過了一會兒,一隻小猴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倒了下來。於是,我就批評它說:“你不能在上課的時候睡覺,晚上一定要早一點睡,知道嗎?今天只是批評你,下一次可沒有這麼便宜你了,聽到了沒有。”它一聲不響,好象知道自己錯了,已經下決心改正錯誤了。我就原諒它了:“好,現在請坐好,繼續複習功課。”說著,我把它扶起來。

  過了四十分鐘,我就對它們說:“下課!”但是這一些學生還是沒有一個動一動,還在那裡繼續認真地學習。我想這一些學生真好,我也要這樣自覺學習。

  我想我們小學生就應該這樣自覺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