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來商店看到那一個個洋娃娃,我就想起我的芭比娃娃。 

  那是一件讓我至今難忘的傷心事。在我前年的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套芭比娃娃,我驚喜異常地抱住媽媽,像雞啄米似的,在媽媽的臉上叭、叭、叭親個不停。 

  芭比娃娃可漂亮了實在討人喜歡:不胖不瘦的身材;金黃色的長發;那兩條修長的眉毛,像新月一樣懸在額下;白潤的皮膚;一對大眼睛滴溜滴溜的;緋紅的臉腮,像霞光里的月季花。 

  芭比娃娃和我行影不離,每次我出去都要帶上它。有一回,我和朋友小真,在浴缸里洗澡,還把芭比娃娃也帶來一起洗澡,芭比娃娃的頭髮一碰到水就變成褐色的了。望着芭比娃娃小真羨慕地說:“芭比娃娃真好看。”我得意極了!吃過晚飯,小真對我說:“明天到我家,記得把芭比娃娃帶來哦。”我點了點頭。小真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家。 

  第二天,我帶着芭比娃娃來到小真家。我們一起給芭比娃娃做了許多美麗的衣裳,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有紫的......房間里到處是我們快樂的笑聲。時間非常快一下子就到中午了。我對小真說:“我要回家了。”小真說:“不嘛,不嘛!多玩一會兒吧。”我說:“不行,太晚了都十二點了。”小真央求的說:“那芭比娃娃借我玩幾天好嗎?”我有點捨不得,但是,心想好朋友東西應該一起分享,就說:“好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真家。 

  過了幾天,我又來到小真家,小真低頭皺眉的對我說:“我妹妹看見了,叫我借她玩幾天,我就同意了。”我想小真妹妹喜歡就讓她玩幾天吧。我沒在意也就點了點頭。 

  一個月後,我又來到小真家,小真低聲哭訴的對我說:“芭比娃娃不見了。”我傷心極了,哭了好幾天呢。 

  有一次,我又來到小真家,我們在房間里玩。小真在玩電腦,我對小真說:“小真我要看書。”小真點了點頭說:“你隨便看吧。”我拿起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看見書堆後面有一樣東西,我伸頭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芭比娃娃。我把許多書搬了出來,終於把芭比娃娃拿了出來。我問小真:“這像是我的芭比娃娃啊!”小真驚奇地說:“不......不是,這是我姐姐送給我的禮物。”我心想這明明是我的,怎麼會是她的呢。後來我想不能為一件東西傷了我們多年的友誼,芭比娃娃就送給小真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