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每當聽到這首歌,童年的往事就像一部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放映。

  記得我6歲那年,有一次,我幫媽媽去買鹽,不小心在回家的路上把鹽袋打破了,當時我就像火燒眉毛般的萬分緊急。就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前幾天隔壁家的李阿姨把米袋打破了,然後去用水洗乾淨的嗎,如今我業可以學學她呀!

  於是,想到這兒,我趕緊把鹽袋搬到壓水機旁邊,準備來個“超級大洗鹽”!

  我開始一邊壓水一邊想着回到家裡受到媽媽的表揚。

  “鹽都被水沖化了!”我的好朋友李昊然說道。

  聽到這句話,我立刻吧目光投向鹽袋。“鹽都跑哪兒去了呢?”我驚奇的問道。就這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中我把剛才的情形如實的向媽媽說了一遍。

  “我的好寶寶,鹽一旦碰到水就會化的。”媽媽向我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早知如此,我就不洗鹽了。

  每次想到着件事,我都會偷偷跑到卧房裡區大笑一頓。

  童趣,童趣,童年往事真有趣!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