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的流逝,漸漸的迎來了開學。恍惚間,我才知道我已經是初三了,面向我的是人生中的第一道關隘——中考,時間從我手指間隙中溜走,才知道嘆息自己的無情,我總是一味的花費它,讓它消失。

  秋天是來了,我的心是否也多了一層暗淡,是的也許吧,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聽過一句話,他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說的,他說:“你想的事,不要當做一個事,而是一種樂趣……”這句話讓我倍感信心,我承認自己不是那種人,但是我的責任感可以給我一個肯定的回答,就是我能行。

  朋友們都喜歡一種休閑,很放鬆的,所謂的音樂嘛,我承認我屬於雙重性的,我喜歡哭,哭得越厲害內心就越舒坦,這是我的休閑,空餘時間我總是喜歡聽音樂,也許初三了深感責任的重大,喜歡聽悲傷的歌曲,喜歡去踐行那個曲子中的味道,仔細品味,曲子對於我來像心電圖,越曲折,越平靜,就越波瀾,我認為這是我的特色。

  如果一個人問你一個問題,你可以不顧的回答,也可以撇開暫不談,也許可以……任你,隨你的心情,可是如果你重視這個的話,你不一定會談,你會發出一種思索,再加上一絲皺眉,抑或簡略的概述,但不管如何,還是要談的,屬於風格嘛。

  今天談到這兒吧。

  初二:孫嘉舟

  

您正在瀏覽: 暢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