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盲目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盲目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次盲目的嘗試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迅速穿好衣服,從床上一躍而起。這周是星期六 

,爸媽都出去散步了,留下我一個人。 

  我正準備去吃早飯,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在我心中萌發了:人們都說狗會游泳,我們家也有一隻狗,何不讓它游一下泳呢? 

  我越想越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不僅讓它得到一次鍛煉,自己也能收穫樂趣,況且 

我從沒看過狗游泳呢! 

  我走進陽台,一下子就把它抓了起來,它也很聽話,很配合我的工作。我把它放在洗衣機上,它一看,急的又蹦又跳。我不理它,打開了水籠頭,又怕裕缸里的水接得 太慢,便又跑到廚房去接水。可它卻一溜煙跑了,它似乎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擰上水龍頭,開始了“捉狗大戰”。它急了,一下子躲到了沙發下面,我正思索着,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用一根火腿腸誘惑它,便順利把它捕獲了。 

  這下,我走進衛生間,一看水接的差不多了,便想也沒想的把它丟進了浴缸中。可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它根本不會游泳!我原以為它會像游泳場的叔叔阿姨們那樣,仰泳·蛙泳。可孰不知它竟連最低級的都不會游,只知道在那裡亂刨亂叫,毫無章法。我並沒有像救生員那樣一下子把它從水中撈上來,而是耐心的觀看,萬一后發制人了呢? 

  它在水中的動作越來越慢,一副筋疲力盡的樣子,我愣了一下,連忙把它撈上來, 

裹在棉布里,用帕子擦乾,它緩了好一會兒,才恢復了生機。 

  最致命的是,第二天它在不停的甩耳朵,耳朵就像爛了一樣在流膿。媽媽說它得了中耳炎,應該是耳朵進了水之後沒有擦乾的原故。唉,狗狗,是我害你這樣的啊!我 

不應該這麼盲目地下結論,而應該先搜集有關狗狗的資料,才能根據實際情況來嘗試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盲目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盲目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