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星開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星開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平凡的星光,點亮了一個盛夏之夜;不平凡的歌聲,打開了無數人的心靈之窗。07年的盛夏,因為你——張傑,變得不再普通。 

  04年的夏天,本就應該是屬於你的夏天,你以一首原創歌曲《北斗星的愛》一舉拿下了“我型我秀”的冠軍桂冠,然而世事難料,一切都是那般的不盡如人意。 

  07年的夏天,你義無反顧的走上“快男”舞台,這註定是你青春之花綻放的開始。 

  從海選到成都唱區10強再到全國10強,你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你是去了大男孩的羞澀,換來的是一個男人般的成熟;你失去了唱歌時的緊張不已,換來了無油污路的盡情歌唱;你失去了昔日的白色單調,換來了舞台上的耀眼之星。不付出哪裡有回報,你的汗水,你的拼搏,星星們都感受得到。雖然,你最終以第四名的成績遺憾退場,但你在所有星星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最棒的,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永遠都不曾改變過。 

  之後的快男全國巡演,你輕而易舉的拿下了“人氣王”的稱號,星星們都打心眼裡為你高興。當得知你簽約“天娛”之後,生活開始很大的改變,星星們既是高興你終於如願以償的開始了你的夢想,卻又不值得為你的身體擔心。 

  不知道,你還曾記得巡演時的一天。你和魏晨同回成都巡演 。機場外,星星們自發開了80多輛高級藍色跑車迎接你的歸來,機場的上空還高高的懸挂着橫幅:張傑,王者歸來。而且,在機場內迎接的星星們,還都穿着獨屬你的“北斗七星”服,相信那個時候,你一定很感動吧! 

  3年以來,你經歷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現在的你越來越具有成熟男人的迷人,不再是舞台上唯唯諾諾的大男孩,而是最耀眼的那顆舞台之星;不再是只靜靜的活在只你一人的音樂世界,而是經你的音樂奉獻給了千千萬萬喜歡你的星星之中。我喜歡你笑時的單純,不會夾雜着別有用心的含義;喜歡你唱歌時的專註,張顯着王者風範;喜歡你跳舞時的帥氣,顯示着年少的輕狂;喜歡你講話時的笨拙,總讓人發自內心的開懷一笑…… 

  你的音樂世界總是要有人走,有人留,我雖然不是第一個進入這個世界的,但我相信,我會是永遠都不曾離開過的,你的世界開放多久,我便停留其中、享受其中多久;你的歌聲傳唱多久,我的世界便擁有你多久,因為自從聽到你動聽歌聲的那一刻那一秒起,你已經佔據了我的四分之一,填滿了我的四分之三。 

  小傑,請堅定地走下去吧!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大的暴風雨,請你相信,星星們都會永遠守護着你!傑!加油!星星愛你到永遠! 

  星星守護夢想,張傑用心歌唱。

您正在瀏覽: 從星開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星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