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睡醒了,夢也就碎了。但有了“想”之後,卻更加接近於現實。

  ——題記

  人啊,總是有那麼幾個夢。

  我曾經就幻想過自己會主宰天下,有着源源不斷的人給我奉上錢財,或是做個叱吒風雲的俠士。當然了,這一切就跟玄幻小說一樣,都是虛構的。而且用正常人用腦子想想也都知道,現在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哪還會有什麼“主宰”,真的挺可笑的。現在還有幾個月就該上初三了,該把自己從不切實際的幻想中拉出來了,否則越陷越深,沉迷其中無法自拔,也只能做個社會的“廢人”了。

  小時候經常被各種大人問過:“你的夢想是什麼啊?”那時候還不太真正理解夢想這個詞的含義,只會笑嘻嘻的回答一些什麼吃的喝的玩的。長大了面對這些問題,也只會隨便地說幾個職業就糊弄過去。而到了現在要真正去面對它時,看着朋友一個個都有了自己的夢想,我卻不知所措了,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有些惶恐,但我至少已經開始去面對它、思考它了。

  現在,我的夢想的是成為一名臨床醫師。我在一個家人基本都曾做過醫學方面的職業的家中長大,從小便是耳濡目染了不少這方面的知識,至少現在感冒發燒之類的小病就可以自己去找葯吃。但這都是些小打小鬧罷了,要成為一個醫師,不僅要學習知識考資格證,還要有一顆勇敢的心,因為在解剖過程中,肯定是會有很多“血淋淋”的場面要等我去面對。相信我一定不會被嚇倒的,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是我要堅持下去的目標。

  為了夢想,我會付出一切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