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萌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萌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了我的第一個豆腐塊,我知道我的夢想正在一點點萌芽!

  很早以前就想寫作了,但一直苦於沒有機會,直到找到了這個網站,我才知道我的夢想找到了歸宿。

  在學校,我也想過發表文章,但總覺得沒時間、沒精力、沒實力,總是把它往後推,結果什麼也沒寫成,儘管我有很多素材,有很多想法,但因為我這樣,它便沉積在我的腦海深處,找不到適合的機會展示它自己。老師曾經找我讓我修改一篇文章,然後幫我去投稿,但我一直遲遲沒有反應,因為我怕,怕自己沒經驗、沒實力,沒人會欣賞我的文章,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所以至今為止,我還沒發表過一篇文章。不過,今天這篇文章我有信心寫,我不怕別人不欣賞我,我自己欣賞自己就行了,我有信心,我的夢想會開出讓我滿意的花朵!

  夢想的萌芽都是艱苦的,它需要陽光、露水,還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萌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