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殼的名字叫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殼的名字叫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出生開始就擺脫不了命運,就像擺脫不了我背上重重的殼。

  (2)

  我總渴望自由,渴望身輕如燕,像那自由的雲,或是無憂的魚,我不明白,命運為什麼要賜予我重重的殼,難看的殼,甩不掉的殼……

  (3)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決定去找他,只有他能幫我擺脫這重重的殼。聽說他就住在那棵最高的樹的頂端……

  (4)

  我開始一點點的向上向上,就像渴望陽光的樹,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陽光,“你這是在幹什麼?”一個聲音傳來,是那在樹下做窩的松鼠,“我要擺脫我的殼,像你一樣自由。”松鼠搖搖頭,“我也有殼啊,我的殼的名字叫家。”我不解,“那你為何還能如此矯捷?”松鼠輕輕一躍,消失在了樹洞里,只留下一句“家讓我快樂。”

  (5)

  我繼續我的旅程,爬向似乎沒有盡頭的頂端,“你這是在幹什麼?”蜘蛛一臉驚疑,“我要擺脫我的殼,像你一樣自由。”“我也有殼啊,他的名字叫生存。”我不解“那你為何還能編織這麼多美麗的圖畫?”蜘蛛蛛絲收縮,消失在了枝葉里,只留下一句“為了生存,它是我的全部。”……

  (6)

  雨,下個不停,打濕了我,和我的殼,前進顯得更加吃力,幸運的是雨終於在不久之後停了,頓時傳來一聲聲清脆的鳥叫,一隻美麗的鳥圍繞在我的周圍,“真羨慕你,沒有重重的殼。”鳥兒停止了歌唱,“我也有殼啊,它的名字叫愛。”“那你為何還能自在的飛翔,歡樂的歌唱呢。”鳥兒一拍翅膀,消失在了天際,只留下一句:“愛是沉重的,但卻是那麼的美妙,我需要它。”……

  (7)

  很久很久以後,我終於來到了頂端,終於達到了終點,但這裡卻什麼也沒有,沒有神,沒有命運,沒有什麼能幫我擺脫重重的殼,於是我只好繼續前進,帶上那重重的殼,我叫它生活,那麼重,卻那麼快樂,當一切都不在,至少我還有我的生活,就這樣想着,想着……

  後記:

  無奈是人們生活的開始,開始是人們前進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殼的名字叫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殼的名字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