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般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柔和的陽光照在河面上,青蛙們互相歡唱着,天空上的朵朵白雲點彩在慰藍的天空中,形成了的種種畫面,在這兒拼湊成一幅多麼美麗多麼和諧的風景畫。

  鳥兒在枝頭鳴叫着,正在為這個美麗而又姍姍來遲的春天喝着彩,它腳下的樹枝兒也已長出了嫩綠的芽兒,樹下的草兒經過了嚴冬的拷問又活靈活現的蹦出了大地,地上花開遍野,有紅的、紫的、黃的、白的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有可以吃的,也有不能吃的,有香飄萬里的,也有淡香色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塊寶┉┉“一位小姑娘牽着媽媽的手向這塊將要奪去她生命的地方??一大片“荒原”走去。

  她們就住在不遠處,小女兒最愛到這兒來,她不為撿東西,她只是一點兒一點兒的荒原上的垃圾移走,讓更多的草兒們能活下去。一天又一天時間可真快,小草兒已長了5米多了,但小姑娘的時間也沒有了。在這兒,就在這兒她出了車禍。母親用那雙早已結繭的雙手抱着她,把她抱在懷裡,她的頭貼着她的臉上,媽媽的大手牽着女兒的小手,望着女兒含淚的雙眼,它好象就快閉上了,快了,快了,就着一點兒了。

  “我的乖女兒,我的女兒啊,你不要丟下媽媽呀,媽媽捨不得你呀,┉┉”一邊說著,一邊用手不停的搖着女兒的身子。

  其實,她早已淚流雙頰了,還有什麼比失去親人更痛苦的呢?

  那淚水兒在母親的臉上流出了一道又一道的水渠,淚好象流不完似的,一直流着流着,女兒在她臨死的半步之遙之遠,她用盡全身的力氣,努力的睜開那好似千斤重的眼皮看看自己的母親,最後看看自己的母親,但她始終不能如願。

  她細微的用儘力量的對母親說“媽媽┉草┉兒┉”在她說完之後便與世逝長辭。

  她還那麼的小,人生的路還那麼的長。車禍!車禍!你又令一個幸福的家庭破滅了。

  母親把女兒的墳立在她的草兒下面。

  她又接了女兒的工作,一天天的過去了,一年年的過去了,“荒原”變成了美麗的人間天堂,那個年邁的母親望着一雙雙的小手牽着一雙雙的大手走進了天堂,不禁暗自憂傷。此時,三隻美麗的蝴蝶正在花間跳舞。

  自己以前的種種……

  母親的愛,願世間的愛與你長存。

  讓我們快樂今天,高興明天。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