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你送給我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送給我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女孩她喜歡獨來獨往,對世界總是那麼悲觀。她走不出自己的陰霾,總把自己放在孤獨的角落。 

  直到有一天…… 

  小女孩在網絡上認識了一個網名叫“不悔”的人,兩人從陌生聊到熟悉,女孩的心鎖也慢慢打開。女孩把煩心事,苦惱的事通通告訴了他,女孩從來沒有如此的打開過心扉,“不悔”也很樂意分擔女孩的心事。就這樣,女孩慢慢了走出自己。有一天,“不悔”問女孩:“你有知心朋友嗎?”這個問題引起了女孩的深思,女孩發現自己竟然沒有一個知心朋友,表面上交的朋友只是萍水相逢的過客而已。女孩說:“我沒有知心朋友”“一個人怎能沒有知心朋友呢?在世上做獨行俠是不會得到溫暖的。”他停頓了一會兒又說:“交我這個朋友怎麼樣?”女孩看了不知所措,從來沒有人提出跟他做知心朋友,但她還是高興地答應了。“你喜歡陽光嗎?你可以到陽光下走一走,告訴我感覺。”女孩很願意這樣做,當她踏入陽光時,瞬間溫暖注入心田,女孩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溫暖。她高興的對他說:“今天天氣真好。”“不悔”說:“其實每天天氣都很好,如果你能懷着高興的心情去看待每一天,你會得到更多的溫暖。陰沉沉的天氣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因為要下雨了,雨後的陽光更美不是嗎?”女孩的心靈被觸動了一下,她明白“不悔”對他說這些話的真實含義。生活處處充滿美,不是嗎?“不悔”又告訴女孩:“想讓陽光照進你的心田,你就得讓自己的心去擁抱陽光,不要將它鎖在陰冷的角落,你明白嗎?”女孩望了望窗外的陽光說:“我曾經以為這個世界充滿陰森,我明白了是自己沒有將心開放,謝謝你。”在以後的歲月里,女孩改變了自己……。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直到今天故事中的主人公遇到傷心事仍會到陽光中散步,讓心接受充分的熱,帶走陰霾。女孩現在已經長大,心中的感激之情無法表達。彼此是陌生人,卻改變了女孩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是你送給我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送給我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