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很活潑》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很活潑》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畫家的兒子把信和畫帶給了老師。

  老師拿到信后,十分驚訝,又有一絲疑惑,真沒想到那位家長會給自己寫信。隨後,老師打開信,只見信中寫道: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老師看了信后,十分好奇,迫不及待地看了那幅畫:太陽掛在天空中,雲朵已被清晨的朝霞染得金黃,在空中晃晃悠悠。太陽娃娃抓住一片雲彩,遮住自己的半張臉,好像十分害羞;又像在捉迷藏;還像躲在雲朵后悄悄窺視着這個世界……海面上,陽光的倒影星星點點,閃着金光。老師看到這迷人的景象,她驚呆了,陶醉在畫中,她腦海里也浮現出陽光很活潑的畫面。她決定去親自體驗一下陽光的活潑。

  次日清晨,她來到海邊,看見了緋紅的朝霞,像給天邊鑲嵌了一道紅錦緞。然後,太陽微微露出一點,但很快又害羞似的閃了回去,隨後再露出一點……就這樣,太陽像頑皮的小孩一樣跳躍着,終於躍出了海平面,太陽光也隨着起伏蕩漾。看了這樣美麗的日出,老師感到新奇,感到震撼,感到“陽光真的很活潑”。

  回到學校,老師把那位學生叫到跟前,摸摸他的腦袋,臉上露出一絲歉意,親切地說:“對不起,孩子。老師沒有尊重你的獨特感受,老師去親自體驗了一下,陽光正如你所說的一樣活潑極了!其實你富有童心,富有想象力,你讓老師知道了世上的事物不是一成不變的,一切答案也不是唯一的,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感受是不同的。老師那是沒有一顆富有想象的童心,才認為陽光只是明亮的,請你見諒。”學生笑了笑,說:“我們要從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事物,也要尊重別人的獨特感受,希望老師記住。”“好,沒問題!”

  放學了,那個學生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得到了老師的認可,臉上洋溢着歡笑,五顏六色的花兒隨風搖擺,翩翩起舞,樹葉“沙沙”作響,鳥兒“喳喳”歡叫,就像悅耳的交響樂。忽然,他發現周圍的事物也很活潑,他告訴了父親,父親看着他,笑了。

  六年級:唐乾蔚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很活潑》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很活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