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需要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需要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生的春天,自信就是其中的花草;青春是絢麗的彩虹,自信就是其中的色彩;青春是動聽的歌曲,自信就是其中的音符。青春少不了自信,自信更離不開青春,青春需要自信!

  青春是美好的,是嶄新的,我們需要在青春懂得太多的道理,所以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是理想的成績,還是嚴厲的批評,是突如其來的意外,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這時自信就成了關鍵。要有自信,要相信“我能行”。才可以主動申請任務,得到更多的鍛煉機會,培養動手能力,從而使我們的青春更加美好。

  青春需要自信。青春時常有煩惱,有憂傷,除了解決問題的能力,自信和勇氣,也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小到平時課堂上的舉手發言,大到面對全校的演講,沒有了自信,還可以幹什麼呢?

  青春需要自信。青春擁有羞愧、膽怯,也正因為如此,青春離不開自信。社會一直在進步,其中少不了人類的自信,亞里士多德提出地球是球形,魏格納提出的大陸漂移說,哥白尼主張的日心說,不都是在後來證實后,自信的發表出來的嗎?

  我們要自信!這能使我們堅強、勇敢。我們要自信!這是無法用考試分數來衡量的。我們要自信!

  自信,是皎潔的月光,是紛撒的春雨,是流淌的小溪。我們的人生少不了自信,青春時節正是培養我們自信的時候,所以讓我們自信起來,創造美好的人生吧!

  初一:星羽雪舞

您正在瀏覽: 青春需要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需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