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滾滾歷史長河,漫漫萬物人生。我們的祖國經歷了無數艱難困苦、悲歡離合,經歷了歷史長河的洗禮,在歷史的滄海中留下了無數瑰寶,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自古至今使世人為之驚嘆,為華夏兒女的章章歷史節奏而發自肺腑地吶喊:祖國,好! 

  看今朝, 奧運會上中國健兒為祖國爭得了榮譽。51枚金牌,世界第一的排名讓誰能聯想到我們曾經被戲稱為“東亞病夫”?中國強了,世人都為中國的強大而驚嘆!8月的北京成了世界的焦點,8月的中國成了全球人嚮往的地方,8月的中國到處飄揚着勝利的五星紅旗。薩馬蘭奇讚歎道:中國的奧運會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奧運會,我們向世界人完美的詮釋了我們中國所創造的奧運精神!所以我要慨嘆:中國,好! 

  你看!中國的神舟7號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中國科技的強大,又向世人宣告:中國強了!面對我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們高呼:中國強了!在祖國科技日益騰飛的今天,我們學會了優先發展教育,重視科技人才,永遠告別了陳腐和落後,讓祖國960萬公里迎來了科學的春天!所以我要慨嘆:祖國,好! 

  想想,我們的祖國地震震不跨,雪災災不倒!因為我們有13億人民共同的努力,13億雙眼睛的觀注,13億顆心的祈禱,我們書寫了大災背後有大愛的傳奇,天地都為之感動,宇宙也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而奏起勝利的凱歌!就像伴隨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而奏響的國歌中唱的那樣:起來!讓我們用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看!這長城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自強不息的血肉之軀屹立在世界東方;這長城是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在坎坷中前進、在艱難中崛起的見證;這長城是我們億萬中國人和諧盛世的華夏凱歌!所以我要真誠慨嘆:祖國,好! 

  火熊熊薪傳百代,光燦燦彪炳千秋!讓我們真心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伴隨改革開放發展的腳步一路走想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為祖國讚美:祖國,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