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了最初的事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最初的事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每天寫日記的習慣。不管是喜是悲。感覺能給以後留下些念想,留下些回憶總是好的。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再寫過日記了。

  時間回到初二,應該是在那一年開始有了寫日記的習慣,並且如果一兩天不寫,心裡還會覺得落下了什麼。算算到現在也寫了好幾本的日記了。

  性格跟隨他們兩個有很大的改動,做事的態度和方法也跟隨他有了很大的改動,挺好的,挺好的。多在意應該在意的,遠離不喜歡的,慢慢的有些忘了最初的事迹,我們還不算長大,外面的世界沒有對錯,只有利益。

  喜歡溫暖的東西和事物,有人說,要和正能量的人多接觸,因為物以群分。說再多大道理也過不好這一生,畢竟大道理都懂,小情緒難控。

  有些東西是不是應該分手了,但每次,算了,就這樣吧,:順其自然,想多了也無用,好好愛自己才是正事,不想以後後悔,好好過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忘了最初的事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最初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