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發展,我成長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中國-這個令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的名字。偉大的您繁榮、昌盛,一天比一天強大。同時,我也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2009年,我們的共和國已經走過了60年的光輝歷程。如今的的快樂生活是革命用生命換來的。在毛澤東和鄧小平的帶領下現在改革開放已經31周年了,開闊出一片新天地。掀起摞摞發黃的歷史有着許許多多令人激動不已為祖國感到自豪的事…… 

 1949年10月1日,第一面五星紅旗從北京天安門升起,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唱着七子之歌的我們,心潮澎湃。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運會主席馬蘭奇正式宣布申奧成功了,北京主辦城市,全國成了歡樂的海洋。2003年10月15日9:00“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10月16日6:12“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着陸。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零8分,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隨後,運動員們經過奮力拚搏,我國總獎牌數是世界第二名,總金牌數達到51枚,是世界第一。 

31年的改革開放調動了億萬人民的積極性,給中國帶來了持續快速的發展。文革中一度瀕臨崩潰邊緣的中國經濟,到今天總量已躍居世界第四,進出口總額居世界第三。老百姓從溫飽不足到吃飽穿好,不少人還買房買車,到國外旅遊。從抗戰救災中,從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中,從“神舟七號”飛天太空行走中,我們進一步看到了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就連我爸爸媽媽的工資都增加了許多。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強大的祖國啊,如果沒有您,就沒有如今的快樂生活。 

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為世界做出重大的貢獻,讓祖國更加富有! 

  您是我們的母親,您用那江河般的乳汁餵養了我們。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同進步,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 

  祝您 

日益強大,越來越富有! 

  您的一個子女:龐繕繽 

  2009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