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讓我親親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讓我親親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考級,我發現現在人們都不再沒得吃沒的穿了,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考完級,媽媽帶我去麥當勞吃飯,媽媽說:“在以前,人們吃的都是小米粥或棒子麵,吃不上米飯、包子、麵條、方便麵……。”吃完飯,我和爸爸又坐地鐵,爸爸說:“在以前,人們還沒有地鐵,也沒有車,只能步行,不想走了只有坐人力車。” 

  到站了,我和爸爸一起去了他的公司,我推開門一看,每個辦公桌上都放着一台電腦。在以前的時候沒有電腦,現在有了電腦,就不用動手寫字了,爸爸的工作幹完了,我們就出去玩了,看見人們都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在以前的時候,大家都穿着粗布衣服,現在都穿上,毛衣、毛褲、羽絨服、棉衣……。 

  回到家裡,我們高高興興的玩電腦,玩完電腦洗完臉,高興的睡覺了。我們的生活真美好,祖國讓我親親您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讓我親親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讓我親親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