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季節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季節是有色彩的,那麼,春、夏、秋、冬各是什麼顏色呢?我思索着,陷入了沉思……

  瞧!柳樹姑娘們正在河畔梳理着自己碧綠的長發,那秀美的長發隨風飄揚,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頑皮的小草們也把它們的小腦袋鑽出地面,一覽春天的美景。桃花們也競相開放,那誘人的香味把蝴蝶仙子們也都召喚來了,在綠色的桃樹旁飛舞着,歡悅着。噢!我知道了,春天的顏色是綠色的,是充滿生機的綠。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不錯的,荷花像一位使者,報道夏天的到來。滿塘的荷花亭亭玉立在池中,在那太陽下一個個羞得臉紅,荷花小姐們都低垂着頭。晌午,烈日當頭,那太陽彷彿是一團鮮紅的火焰在炙烤着大地。噢!我知道了,夏天的顏色是紅色的,是充滿希望的紅。

  秋天,豐收的季節,麥穗都成熟了,一陣風吹來,田野上彷彿泛着金色的浪花。樹葉也相繼落下,好似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菊花們也向人們炫耀着自己金色的面龐,到處一片金色。噢!我知道了,秋天的顏色是金色的,是充滿活力的金。

  “嗚……”那鵝毛般的大雪飄落下來,在窗戶上鑲嵌着銀色的窗花,給大樹爺爺披上了銀白色的外套,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地毯。“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正如詩中所說,萬里雪飄,到處一片銀白色。噢!我知道了,冬天的顏色是銀白色的,是充滿生命的白。

  季節猶如一幅畫,那些色彩正是上面點綴的花。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