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再次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次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1年,在我的帶領下,大家把環境搞得太好了點,滿地的花草,乾淨的過了,花草長了兩層樓那麼高,可他們也不除,因為我騙他們上帝不好惹。 

  “Mr.x,偶又來找你了!啊!你的實驗室里也有花鑽進來!” 

  “是啊,附近花太多了。” 

  “我想再用一下時空穿梭機。” 

  “好,給,噢,對了,我又改進了一下,還是我來操作吧!” 

  “好啊!” 

  “轟隆隆!!!”我又來到了1977年(比上回晚了1個月的時候,不然那時有2個我了)…… 

  “你個死博士,這次咋從地下又冒出來了,上次是上帝,這次難道還讓我拿閻王爺騙他們?” 

  “神大哥,你剛帶上帝去見下帝了嗎?”他們認識我。 

  “嗯,不是,我剛走過頭了。”我說。 

  “上帝派我來說,地上的花太多了,凡事要掌握個量,別多別少。”我說,他們說“I—see—”我暈,他們英語學得真好,“時候不早了,偶先走了哦。”“OK!”這次來的是英國吧? 

  去了2031年,我看見的是一片“正好”,花正好,草正好,都正好。 

  “叮鈴鈴!”又是一場夢,可是,我這夢咋還分上下集呢?但願別做太短,也別做太久,不然,我這夢可就是沒個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次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次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