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着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灰心喪氣的時候。也許就在你不經意間,挫折已悄然而至。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六年級上冊期末成績的宣布日,像往常一樣,我抱着一顆緊張不安的心等待着“審判”。

  主任走到講台前,乾淨利落的念了名字和分數。還沒到我,還沒到我,一定要考好,一定要考好……我在心中碎碎念着。突兀的,主任念到了我的名字,我還沒反應過來,主任就殘酷的說出了我年級第十六的事實。我那顆心像是被一隻大手用力攥住了,然後又放開了似的。沒有過多的語言,沒有過的的感情,我幾乎是用一種漠不關心的態度取回的卷子。然後低着頭默默地坐在位置上。

  主任,很快就將成績念完了。她直接去了下一個班。這時候,也該老師表揚同學了吧。

  我的眼中恢復了一絲色彩,抬起頭用希冀的目光看向那不高的語文老師。她,一個個同學的表揚。每當聽到表揚他人時的話語,我的心就會下沉一分。終於到我了,老師,她似乎想說什麼,看了看我,張了張嘴,卻終究沒有說出來。我不抱以任何希望了,準備等老師講完一切寒暄話,然後回家去睡一覺,默默的流淚。

  這時候,我多麼希望自己能被人暖暖的問候一句:“別擔心,只不過是沒考好一次而已。”哪怕僅僅只有一個人,可我註定要失望了,因為直到最後都沒人過來。我準備回家了,那窗台上的吊蘭,此刻正枝繁葉茂的開得燦爛。陽光透過葉隙,斑駁的灑在我身上,卻感不到絲毫暖意。背起書包,抓起卷子,剛抬起腳,滿頭大汗班主任過來了,我急匆匆的向外面走去,我並不想看到她——因為我讓她失望了。又一次,我的名字被喊了出來了,只不過帶來的不再是殘酷冰冷,而是無邊的溫暖了。我怔了一下,終究還是停了下來,轉過身去,老師沒有過多的語言,僅僅是把手放在我的肩頭說了一句:“加油,別灰心;我,在前十五等你!”我的心霎時間被陽光溫暖包圍住了,眼中一下子閃爍出了淚花。老師輕輕走了,正如她輕輕地來過一樣,沒留下絲毫塵埃。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裡還有眼中止不住流下的晶瑩地淚珠。

  終於,畢業了。沒有華麗的宣告,沒有熱情的告別,也沒有深沉的失落。一切太突然了。畢業的那一天,我成了焦點。因為我考了好成績,288分的好成績,我微笑着應酬那些曾經沒雪中送炭,現如今卻都來錦上添花的同學。心中,卻依然想念着那位班主任,我永遠的、唯一的班主任。

  初一:愛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等着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