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不重視保護環境,隨地扔垃圾,隨地吐痰。在人們的眼裡就只有錢、錢、錢。我雖然是個小學生,但也懂得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每當我看到地上的垃圾,我就會感慨萬千,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就拿我家附近的一條小河來說吧,以前,河裡的水十分清澈,像一塊明亮的大鏡子,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河底的許多石頭;可以看到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在游來游去。經常有許多小朋友在河裡嬉戲、玩水;大人們在河裡洗菜,洗衣服。漸漸的,人們於是把垃圾扔到河裡,污水排放到河裡,使河水變得又臭又臟,再也不能清澈見底,變成了渾濁不清的垃圾箱。嚴重污染環境,嚴重危害了人們的身體健康。對,只有樹立保護環境的觀念,才有美好的明天。

  星期天,我找來我的好朋友小好,每人拿一個塑料袋,把河邊的垃圾一一撿光了,我們手裡都是滿滿的一塑料袋,真是“滿載而歸”啊!即使我們把河邊的垃圾撿光了,但是河裡的垃圾是阻止不了,撈掉了還會有,怎麼辦好呢?最關鍵的還是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我們找來一塊木板在板上大大地寫上:請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把它放在河邊最顯眼的地方,任務完成,我們高興地回家了。

  為了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為了保護我們自己的生命,為了我們自己的將來,為了我們美好的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地球媽媽更可愛,更生機勃勃,讓我們張開小手,獻一份愛,出一份力,共創綠色的環境。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大原鎮中學初二:孫巧梅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