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錯能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能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對着電腦發獃了好久,在很認真地思索着究竟要不要買好。

  買啊,可是我最近連續不斷買了好多千奇百怪的東西。雖然那些玩意在您和爸爸眼中是那麼的沒有用,可是我卻偏偏喜歡它們。怎麼辦才好呢,實在想不好該怎麼做,我心想:大概我在您和爸爸心裡也是那麼的沒有用,整天只是知道要錢買東西,或吃喝玩樂過着遊手好閒種花養魚逍遙日子。天啊,想想我也覺得沮喪......

  當我在懊悔的反思自己最近愚蠢的行為時,媽媽您悄悄地走到了我的身旁。您一臉溫柔的笑容,就像一汪春水般清澈柔和,您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女兒,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沒有錯的,只不過方法必須用的對了才好,否則你就錯了。你知道麽?你最近的所作所為過了,你可以買,可以玩,但是不可以沉迷其中。懂了嗎?"溫柔的語氣帶着肯定。

  媽媽的話使我幡然醒悟:對啊,作為一名21世紀的學生,應該理智對待每一件事情,每一件物品,每一個人。怎麼可以玩物喪志呢!

  想到這些,我有後悔又羞愧,只好低下頭認真而肯定地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一定會改的!一定“

您正在瀏覽: 知錯能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能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