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幕不理解的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幕不理解的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是一種人生的精彩,是一種令人欽佩的品質,但是堅強,仍會令人誤解!

  今天,古城依舊伴着冬日的寒風陽光在透着芳香,那一束陽光就是冬風這中的溫暖,但此時的感覺,冷冷的,往日的關懷都不見了。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也許只有我感受得到。那就是一種讓人不可接近的溫暖。

  往日校園的平靜被今天早上的跳繩比賽打破了,雖然說寒風依舊在耳際迴響,但是心中的緊張,那種折磨,只有我們才能感覺得到的。繩拉開了,這種情景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但今天的氣氛似乎很不一樣,我沒有做聲,在旁邊靜靜的看着,預備練習之中,也在等待着這場比賽的開始。

  預備練習是為了提前熱身,這本來簡單的一兩下步驟,卻對於今天的我們來說,不是一場遊戲。

  哨聲衝破天的吹響了,繩速緩緩地進行着,一分一秒恰似都使關係著集體的榮譽,屏氣呼吸,望着繩的加速步伐,一切都凝固了,唯一動蕩就是我們那緊促的呼吸、繩的落地的聲音及其我們班那些同學們的助喊聲。我們盡了全部的力量,練習這麼久,都沒有看到過同學們這樣的表情,這也許是我唯一值得欣慰的。然而,比賽成績卻不理想,三分鐘,才跳了440個,當看到一個班看到我們的成績而為他們的高出歡呼時,我們各個垂頭喪氣,靜靜的聽着我們的班主任在一旁講話,確實,我們輸了,但是我認為這個成績,我沒有覺得遺憾,不知情的人面對這種成績那肯定是鄙視,嘲笑的。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們為了今天這個成績,流了多少汗水,摔了多少次,但是我們都沒有說過一聲累,喊過一回苦。我無法不對這些我們班的好同學而伸起大拇指,我認為他們是光榮的,他們是堅強的。老師卻不然,看得出來,是真的生氣了,這樣的成績不是他想要的,他是想讓我們超越,大膽、追求的超越,我們沉默了,後面的那幾節我最喜歡的課,被那一幕幕不可抹去的記憶打亂了,這究竟是為了什麼,當時的場景,當時的身體就是輕飄飄的,能勇敢的站起來那就是一種可讚賞的勇敢,越過那兩根大繩,已經是最讓人欽佩的了,但是,卻讓人看為一種恥辱。我們班的同學,在我心裡,都是堅強,都是勇敢,都是熱愛班集體,勇於奉獻的!

  西電附中太白校區初一:段錦航

您正在瀏覽: 一幕不理解的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幕不理解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