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總會讓人回想起過去的點滴事情!即使它並不完美,正如蝴蝶一樣!

  今天,下雨了,對於軟綿綿的秋雨,我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是讚頌,也不是喜好!而是一種深深的思念,更是一種牽挂!也許就是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你給了想不到的快樂,象綠洲給了沙漠,-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甜蜜日子,我還記得你對我說過的,你是我的天使,一個保護我的人,我一直都沒忘記這些,因為這是我和你友誼的見證,不是嗎,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那一個漆黑的夜,僅僅只是一個微笑,如今卻有如此之大的力量,這就是緣!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了,你變了,我也變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米藍,而我呢,在也不以前的那個膽小,軟弱的李永祥!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總是對我微笑,無論是什麼時候,感謝你,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感謝你一直對我那麼的信任,我知道風雨無法使我們後退,我知道挫折不會使我和你放棄!即使雨在大,風在猛,即使有在都在煩惱!我心中都有個信念:找到你!

  終於曇花調謝時,我和你又回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那是一個藍花淡淡,秋風綿綿地地方,一個可以讓我為此而哭泣的地方,在這,第一次反而成為了最後一次,但人總要學會勇敢,正如她說的一樣!恩這天我表現的重沒有過的認真,重沒有過的勇敢!現在的我不能還表現的懦弱,我得堅強,我必須得堅強,我一定得堅強!這天,我和她走完了這條無數次走過的路!但如今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就到了結局的收尾,正如每一部電影的結尾一樣,男主角看着女主角坐上了一輛黑色轎車,靜靜的看着她消失在盡頭!

  而我,留下了人生中的第二滴眼淚,也是第二滴幸福的眼淚,因為我知道!我已成功!秋,已快離去!看着天邊落下的一顆流星,我默默的許下了一個願望!祝你乘風破浪,我和你是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