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走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走比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星期的周六,也就是10月24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那就是去奧體中心看全運會。其中,最精彩的莫過是競走比賽了。

  只見發令槍上升起了一陣白煙,比賽開始了。走在第一位的是山東的選手。場上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與吼聲。不一會兒,那山東選手已走到了我們所在的地方,只見她用一種奇異的步法,扭動着腰身,腳似乎沒有觸地,只是輕輕的一蹭地,便如一隻離弦的箭一般走了過去。而後,斷斷續續的,其它隊的選手也一個個的走了過去,她們走了三圈后,便出去比賽了。

  在一個多小時后,那些選手們都一個個榮耀歸來,可是,名次卻發生了變化,第一變成了廣東選手。

  儘管我們的山東選手只得了亞軍,可是,我們仍然感到自豪!!!還有,所有的選手,我為你們自豪!

您正在瀏覽: 競走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