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他趁大海媽媽睡着時,悄悄的溜出了家。 

 小溪來到山澗,不小心撞到了大山爺爺的身上,疼的哇哇大叫 ,“嗚嗚,大山爺爺,你幹嘛撞我呀,疼死了!”大山爺爺笑笑說:“孩子,瞧遠處的河流,你想想,他一路走來會碰到多少大石頭呀,可也不說疼,瞧人家多勇敢呀!”小溪抬頭一看,也笑了“大山爺爺,再見,我要去交朋友了。”小溪來到河流身邊,真誠的對河流說“河流哥哥,你太勇敢了,咱們做朋友吧”河流聽了,笑着說:“好呀,只不過我並不勇敢,你看咱們遠處的瀑布,從那樣高的地方流下來,也不害怕,還大聲的叫着“我不怕,我不怕!他太勇敢了,咱們去和他做朋友吧”小溪聽后,迫不及待的說:“好呀好呀,咱們快去吧” 

 他倆一起來到瀑布身邊,興奮的對瀑布說:“瀑布哥哥,瀑布哥哥,咱們做朋友吧。”瀑布聽了也很高興,“好呀!我很願意和你們做朋友的。” 

 三個好朋友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奔向了廣闊無邊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