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 

  世間有許多微笑,有蒙娜麗莎那動人的微笑;有父母那親切的微笑;有同學那純真的微笑;有老師那和藹的微笑;有……在我心靈的深處,隱藏着一個難忘的微笑,這個微笑,時時鼓勵着我。 

  記得那是小學一年級時,因為我比較膽小,我從來不敢在人少的時候舉手回答問題,只是在大家都舉手的時候,才敢跟着舉手。 

  有一次,領導突然來訪我們學校,並且選在我們班聽一節課。在課堂上,有不少同學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堂的氣氛很活躍。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突然有一道題沒人能回答。雖然老師一再提示,可是同學還是----一竅不通,個個都束手無策,我想了半天,我懂了,可是我似乎缺少自信,我沒有勇氣站起來回答(可能是害怕回答錯了吧)。但是,當我看到老師那焦急的神情,便鼓起了勇氣,可是手剛想舉起,便又像觸電似的立刻縮了回來。老師看到了,便微笑着看着我我,彷彿在對我說:“相信自己,你能行的,回答錯了不要緊的。”我站了起來,心裡真的特別緊張,可老師那微笑是那樣親切,那樣和藹,那樣充滿渴盼。正是那個微笑,增添了我的勇氣,我勇敢地把答案說了出來,並且正確了。這時,教室里響起了掌聲。我微笑着坐了下來,心中充滿了歡喜與自信!~ 

  從這件事後,我的自信心大增,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想退縮時,一想起和藹的微笑,我便滿懷信心地去克服。 

  它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顆熠熠發光的一顆啟明星,時刻給予我自信,指引我走向光明的方向。 

  失望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重新樹立起自信;悲傷時,一個微笑可以溫暖你的冰冷的心;跌倒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再次揚起生活的風帆…… 

  啊!微笑是多麼可貴。它既溫暖了他人,也快樂了自己,我們何樂而不為呢?因為給人一個微笑,自己將會獲得兩個晴天!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