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過了多年的風風雨雨,我也不少有點懂事了!在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困難等我去挑戰,在做沒一件事之前都要給自己足過的鼓勵,有了一點進步,也是成在的足跡,在有一點失敗,不要灰心汗氣,告訴自己,我能行,如果一點困難都要計較,那在大的事都會押在你肩磅上讓你永遠只能做個失敗者。

  人活在這個世間的某一個角落,就要戰勝,克服這一切,就像老鷹斷了翅膀,他還是不顧一切去保護兒女,就像那次四川大地震,所有的房子都變成了廢墟,有上千萬人還在下面,他們對自己說,我還有親人,和朋友……我不能認輸,不能向世界和命運低頭,我要戰勝這一切,(體現出他們的堅強和力量,打敗了命運)

  我也不能認輸,我要抵抗所有的一切,我要勇敢走過人生這一道青春,每天用笑容去面對生活中的煩惱,今天的快樂,明天也要記得,今天的煩惱,讓明天忘記,讓快樂成為你心中最美好的畫面,成為最好的回憶,要經常磨練自己,讓自己變成一朵浪開的的花兒,

  是太陽,曬去我的軟弱,讓我們每天過着燦爛無比的日子,他給我一份堅強,讓我們活在有陽光的世界里,因為有了太陽,我們不必在黑暗中成長,是他救了我們人類,

  是他讓花兒健康的成長,他是個巨星……

  太陽給我們這麼好天地,為何不珍惜呢?讓我們生長在夢寐以求的世界里,我們就要好好努力,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場出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